投资者提问:既然收购了集团的稀土资产,主要的利润来源又是稀土精矿,光按照普...

投资者提问:既然收购了集团的稀土资产,主要的利润来源又是稀土精矿,光按照普...
2020年01月09日 12: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既然收购了集团的稀土资产,主要的利润来源又是稀土精矿,光按照普通钢铁行业的模板披露钢材产量收入等状况,已经不能公允充分的描述上市公司的业务和发展状况,有违上市公司信披和会计准则要求。希望公司与相关会计师事务所能够相互督促,与时俱进,尽职尽责,尽快将稀土精矿生产销售情况单独列式。

董秘回答(包钢股份SH600010):

你好,感谢关注!公司目前的披露方式符合相关监管要求,但公司会考虑投资人的需求的。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稀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