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凯伦 | 全力以赴赢喝彩 融合防水呵护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

荣耀凯伦 | 全力以赴赢喝彩 融合防水呵护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
2021年05月17日 19:3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荣耀凯伦 | 全力以赴赢喝彩 融合防水呵护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 来源:凯伦股份

日前,凯伦股份全资子公司苏州凯汇伦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汇伦)收到了来自合作方的荣誉证书。

专业专注精细务实

  故事还得从2019年说起:2019年3-4月,兰州新区大型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兰州绿地智慧金融城的项目建设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冲刺阶段。凯汇伦作为该项目(P地块、K地块)防水工程的承包方,严把质量关卡,合理分配劳务资源,全力以赴的按照甲方要求的时间节点进行施工,绝不拖拉进度,在项目经理和劳务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持续顺利地推进项目进展,获得了甲方、监理单位、总包单位的认可及一致好评。

  为表示感谢,西安茂华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和陕西建科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向项目经理赵新波颁发了荣誉证书,对此次合作中凯汇伦展现出的“专业、专注、精细、务实”工匠精神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继续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后续任务。

  绿地·智慧金融城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环湖东路二号湖畔,项目占地200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46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260亿,将建设成为集金融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影视中心、会展中心、星级酒店、文化娱乐、国际化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高端生态居住中心为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凯汇伦承接的P地块和K地块整体防水工程,涵盖主楼、地下车库、幼儿园、商业楼等建筑体,涉及到地下室底板、侧墙、顶板、屋面、卫生间、阳台等部位的防水施工,有力体现了凯伦股份全方位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地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