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轴承:汽车销量增长带动自润滑轴承的市场规模增长

长盛轴承:汽车销量增长带动自润滑轴承的市场规模增长
2021年05月11日 14:43 全景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长盛轴承:汽车销量增长带动自润滑轴承的市场规模增长 来源:全景网

长盛轴承(300718)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二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长盛轴承董事、常务副总经理褚晨剑在本次活动上表示,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来看,伴随国民经济稳定回升,消费需求还将加快恢复,加之中国汽车市场总体来看潜力依然巨大。中汽协表示2020年或将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峰底年份,2021年汽车市场将恢复增长,销量有望超过2600万辆,同比增长4%。其中,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加速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将从政策驱动向市场驱动转变。但也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出现的芯片供应紧张问题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对全球汽车生产造成一定影响,进而影响我国汽车产业运行的稳定性。 轻量化、低噪音、无给油等自润滑轴承所具备的优点,使得其在汽车上的运用得以快速推广,目前每台乘用车上自润滑轴承的运用数量已经超过50件,而且正在不断地替代滚针、粉末类轴承而产生新的运用。随着国内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自润滑轴承的市场规模也将随之增长。

(文章来源:全景网)

文章来源: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长盛轴承:汽车销量增长带动自润滑轴承的市场规模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产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