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取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神思电子取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2021年01月27日 18:48 智通财经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神思电子取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来源:智通财经

神思电子(300479.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2项发明专利证书。

其中,“一种基于结构化查询的智能推理方法”主要应用于“智慧营业厅”等AI云服务解决方案,可基于结构化查询语言缓解或解决现有专家系统在知识获取上存在的瓶颈问题,简化规范规则设计、规则构建,同时提供预设推理模版进一步简化规则构建过程;

“一种RFID读写器读写计时的测试装置及方法”应用于RFID读写器读写测试领域,可实现RFID读写器产品自动读写卡功能,通过OCR技术提高读写计时精度,有利于公司身份认证业务RFID产品读写流程所占时间精确计时。

两项专利与公司的核心技术直接相关,已应用或将应用于公司相关产品。上述专利权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保护知识产权,保持产品技术领先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读写器 神思电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