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

长城汽车: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
2020年03月28日 13:40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长城汽车:哈弗H6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从3月27日晚举行的哈弗H6线上活动获悉,哈弗H6自2011年正式上市以来,截至2019年12月底实现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强势冲入“300万俱乐部”,哈弗SUV也创下了“十年十冠”的品牌佳绩。

长城汽车(601633)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表示,十年来,哈弗品牌畅销全球60多个国家,创下销售近600万辆的战绩,品牌成功的背后是哈弗聚焦SUV领域的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在品质和技术上持续不断投入,坚持“过度研发”战略,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布局。哈弗在俄罗斯图拉州打造了中国首个全工艺海外整车工厂,与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以及国内九大生产基地形成了“9+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

此外,长城汽车更在年初收购了通用印度塔里冈工厂和泰国罗勇府工厂,全面进军南亚和东盟市场。哈弗还勾勒覆盖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中南美洲、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多达500余家的经销商网络,同时在澳大利亚、南非等重点市场建立海外配件中心库,在满足全球用户购买需求的同时提升客户满意度。

长城汽车 哈弗H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
  • 03-31 华盛昌 002980 --
  • 03-31 上能电气 300827 21.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