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为了复工:富士康加大奖励力度激励员工回厂复工

一切为了复工:富士康加大奖励力度激励员工回厂复工
2020年02月16日 14:46 牛科技

原标题:一切为了复工:富士康加大奖励力度激励员工回厂复工 来源:牛科技

有外媒此前报道了富士康计划在2月底前恢复中国大陆地区50%的产能,在3月底前恢复至80%的产能。富士康方面表示,集团大陆各厂区正紧密配合各地政府复工要求,依分批原则有序复工,同时,每个厂区复工过程严格要求合法合规,以员工安全为最高原则。

来自富士康内部人士表示,目前富士康河南郑州工厂、深圳工厂的复工情况仍然不太乐观,主要的原因在于返岗的工人数量达不到富士康此前的规划。

工人返厂数量达不到开工要求,复工情况不乐观,富士康也想尽办法来吸引工人返厂。2月15日,富士康推出了一项员工返岗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为iDPBG郑州在职员工(不含阳光工场),对达到激励计划标准的员工每人奖励3000元。富士康希望能通过这项计划吸引更多的工人返厂参加生产。

面对返厂员工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富士康启动了自建工程。目前口罩成为稀缺用品,富士康就在集团龙华园区首次导入的口罩生产线,相关产能预计在2月底可达到日产200万只,富士康自产的口罩将优先供给内部员工使用。

对于富士康来说,郑州的工厂能否在第一时间复工至关重要,因为目前全球有90%的iPhone都是出自这里,而目前富士康正通过各种措施,保证工厂的产能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