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与伊利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与伊利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01月09日 09:25 宁夏固原招商

原标题: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与伊利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宁夏固原招商

  1月6日晚,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是固原市原州区委、政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签约仪式上,原州区人民政府、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固原市原州区地处宁南山区,发展奶牛产业在资源、区位、人文及产业化经营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固原市原州区委、政府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当前行业发展趋势,洞察奶业发展机遇,结合区域资源禀赋,对奶产业发展进行长远规划与布局,为着力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技术、金融、产业与风险的“四个联结”,建立起与奶产业农牧民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持续带动奶产业农牧民增收致富。伊利集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龙头带动与奶业发展“压舱石”的作用争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与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原州区将与伊利集团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奶产业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奶产业合作与发展新格局。

  今后,双方将共同努力,全面深化合作,力争到2025年将固原市原州区奶牛存栏增加至5万头,奶牛年平均单产提高到8吨,年产鲜奶20万吨,年度牛奶产值超7亿元。从种植到养殖端将解决就业500人以上,带动农户1万户。在奶源基地建设、饲草料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通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让广大农牧民更多分享全产业链增值收益,推进原州区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