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宝股份(002478.SZ)子公司拟向常宝投资购买位于江苏部分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等资产

常宝股份(002478.SZ)子公司拟向常宝投资购买位于江苏部分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等资产
2020年01月07日 17:30 格隆汇

原标题:常宝股份(002478.SZ)子公司拟向常宝投资购买位于江苏部分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等资产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月7日丨常宝股份(002478.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常宝普莱森”)向公司持股5%以上的关联方股东江苏常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常宝投资”)购买部分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等资产。

2020年1月7日,常宝普莱森与常宝投资在常州市金坛区签署《房屋及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常宝普莱森购买常宝投资位于江苏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南环二路369号的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等资产,最终成交价格为4490万元。

此次交易的标的是常宝投资位于江苏常州金坛经济开发区南环二路369号的房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等资产,包括一栋宿舍大楼建筑面积12904.3平方米、及其附属土地使用权面积2610平方米、附属配套机电设备(包括变压器、中央空调、智能楼宇设备等)、周边构筑物(主要包括道路、篮球场、停车场等)。

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以第三方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结果4561.39万元为基础,经过友好协商,转让资产的价格最终确定为人民币4490万元。

随着常宝普莱森高端页岩气智能生产线、特种专用管材生产线、高端管线管智能生产线、研发中心大楼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和落地,常宝普莱森对于相关配套设施的需求不断增长,为了满足普莱森生产经营需要,需要增加相关配套设施以满足生产经营需求。此次购买常宝投资相关配套设施,符合公司实际经营需要。此次关联交易以市场和评估价格为基础,未损害上市公司利益,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此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此次交易不会影响到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

常宝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