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千古情景区举行客户答谢会

桂林千古情景区举行客户答谢会
2020年01月03日 15:18 东方财富

原标题:桂林千古情景区举行客户答谢会 来源:海外网

  “融合梦想·共绘精彩”,为回馈一年以来旅游合作人员的支持,桂林千古情景区于1月1日在千古情大剧院举行客户答谢会。阳朔县文新广体局局长廖梅荣、桂林市导游协会党支部书记刘萌刚、宋城演艺副总裁郑琪、宋城演艺总裁助理俞枫及1500名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答谢会。本次答谢会设有领导致辞、优秀导游代表发言、节目互动及颁奖仪式等环节。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氛围中,为迎接各位嘉宾的到来,活跃现场气氛,答谢会签到处为合作伙伴准备了精美礼品,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节目互动环节,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客户代表不仅可以欣赏到景区精心准备的节目,还能参与全新上演的实景体验剧《大地震》,不但看得过瘾,还能演得过瘾。

  2019年,阳朔县获得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荣誉,文化和旅游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旅游从业人员的辛苦付出,桂林千古情景区项目在进驻阳朔一年半的时间里,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桂林千古情》填补了阳朔白天无大型演出的空白,景区开业以来,阳朔旅游发展有了一个质的突破。相信在2020年,阳朔的文化和旅游事业在各方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蒸蒸日上。

  桂林千古情景区从开业至今所取得的傲人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旅游从业人员的支持与付出。答谢会上,优秀导游代表纷纷表达了与桂林千古情景区合作的愉快之情。桂林千古情景区是一个有民族情感、有文化、有历史的景区,不仅拓展和丰富了阳朔主题式游览领域内容,还增强了导游的工作动力,增加了创收的机会。

  大型歌舞《桂林千古情》的演出佳绩,景区成为桂林游客的热门打卡地,这些傲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现场的各位导游及合作伙伴的努力与付出,值此,桂林千古情景区也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项。

(原标题:桂林千古情景区举行客户答谢会)

阳朔 导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