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荣膺“2019年度值得信任新锐证券公司奖”

浙商证券荣膺“2019年度值得信任新锐证券公司奖”
2019年12月16日 19:40 浙商证券在线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浙商证券荣膺“2019年度值得信任新锐证券公司奖” 来源:浙商证券在线

12月12日,“2019中国投资年度排名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此次典礼上, 浙商证券 荣膺“2019年度值得信任新锐证券公司奖”。

本次评选是在《投资者网》暨思维财经专业研究团队的基础上,由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奖项设置和评选体系进行研判,并主要依据公开的量化指标形成获奖结果。该活动致力于打造中国资本市场权威、专业、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投资业内评选平台及品牌,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风向标。

浙商证券自2017年上市至今,深耕金融创新新领域,不断取得发展新突破。

全力做大债权融资业务,债券创新成为浙商证券一张特色化新名片。先后发行全国首单交易所非上市公司债券、全国首单交易所可续期公司债券、全国首单交易所绿色公司债券、全国首单交易所创投机构双创债等近10单全国首单创新债券,公司债券发行单数连续三年排名省内第一位。2019年,在公司债、企业债承销单数和规模均保持省内第一的同时,继续保持高效项目挖掘和拓展节奏,截至目前已获批文待发债券规模超1300亿元。

创新资管服务工具,引导社会资本做强浙江板块。设立规模10亿元的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FOF单一资产管理计划、携手 民生银行浙商银行 、温州银行等合作成立近170亿元纾困母基金,深入贯彻中央和地方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纾困”工作的重要部署。2019年,发起设立全国首个省域上市公司指数基金——中证之江凤凰50ETF指数基金,引导社会资本流向实体;发行规模20.13亿元的全国首单基础设施类REITs产品,是业内首次尝试“存量带动增量”的滚动发展模式,对中国基础设施领域的长效发展机制的确立具有重要标杆意义,得到了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和中国证监会的高度重视与肯定。

作为浙江首家本土的上市券商新锐,浙商证券有责任在服务实体上展现新担当,秉持初心、挥斥方遒,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心,着力强化专业化业务能力,探索特色化服务模式,形成规模化发展优势,稳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金融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浙商证券 新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