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宝科技涨停 拟收购拓利科技100%股权

硅宝科技涨停 拟收购拓利科技100%股权
2019年12月06日 13:28 东方财富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硅宝科技涨停 拟收购拓利科技100%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2月6日,硅宝科技(300019)涨停,报9.28元/股。

  12月5日晚间,硅宝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与成都拓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拓利科技”)及其主要股东张先银、陶云峰、成都市拓利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先银、陶云峰、成都市拓利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拓利科技100%的股权。根据公司当前对拓利科技业务、财务及团队等情况的初步评估,拓利科技整体估值暂定为2.55亿元,最终以评估师事务所经评估的评估值为参考,经公司与股权出让方协商决定。

  公告称,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的意向性约定,协议约定的具体事项在实施过程中存在变动的可能,后续具体合作事项以各方签署的正式协议为准。公司目前尚未完成对目标公司进行尽职调查,本次股权收购事项的正式实施尚需完成尽职调查及进一步协商和谈判,并履行必要的内外部相关决策和审批程序,实施过程中尚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经初步测算,预计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原标题:硅宝科技涨停 拟收购拓利科技100%股权)

硅宝科技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