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宝马车主的福音 你们的CarPlay不收费了

带给宝马车主的福音 你们的CarPlay不收费了
2019年12月06日 12:04 太平洋汽车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带给宝马车主的福音 你们的CarPlay不收费了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宝马官方消息,在征集众多车主反馈后,其决定取消对宝马车辆CarPlay的收费,从而让客户得到最佳的使用体验。宝马发言人表示,宝马将在所有安装了最新Connected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2019款、2020款车型上永久免费提供CarPlay手机互联服务。

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在各品牌车型下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广泛,虽然要将该互联系统集成于车机上需要一定的研发匹配成本,但除了宝马以外,其它车企均是永久免费提供的,所以宝马本次取消该项目的收费也可以说是大势所趋。

宝马将在2019款、2020款以后搭载CarPlay的新车型上免费提供该服务,不过此前收费用户是否将提供相应的补偿措施,宝马方面还没有作出相关声明。(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宝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