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6月20日 04:2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311 证券简称:海大集团公告编号:2019-030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提示性公告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将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筹划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基本情况

公司拟通过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进一步提升公司资本实力,有效满足公司的资金需求,并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预计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最近一期末净资产的40%,具体募集资金总额以未来通过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发行方案金额并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规模为准。

二、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是否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薛华先生。预计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最近一期末净资产的40%,本次发行完成后,薛华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三、重大事项风险提示

因上述重大事项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后续实施情况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尚需经过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上述批准或核准均为本次发行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或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批准和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六月十九日

海大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