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中国平安发行价区间31.80-3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7:0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张歆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1.5亿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1.80元/股-33.80元/股。此价格区间对应的市盈率区间为71.67倍-76.18倍。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战略配售不超过3.45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股数不超过2.875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25%;网上发行不超过5.175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45%。本次发行网上资金申购日为2007年2月12日,申购简称为“平安申购”;申购代码为“7803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