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早盘震荡微涨 燃料电池概念走势活跃

沪指早盘震荡微涨 燃料电池概念走势活跃
2019年01月23日 11:44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时报网

  23日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盘中在金融、周期股的带动下小幅拉升翻红,临近午盘再度下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微涨0.07%报2581.62点,深成指微跌0.02%报7514.97点,创业板指跌0.36%报1247.71点。

  盘面上看,燃料电池概念走势活跃,稀土、锂电池、石墨烯等题材均走强,工程机械、银行、化工、石油、汽车、有色、建材、酿酒、煤炭等板块小幅拉升。

  对于近期市场走势,中原证券表示,沪指自1月4日探底2440点以来,持续小幅缩量反弹,显示出场外资金进场做多的意愿不甚强烈,未来沪指围绕2600点蓄势整固的可能性较大。春节长假前市场各方保持谨慎也基本符合历史惯例。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春节前后政策面的变化情况,国内经济数据的变化情况,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情况。建议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万联证券指出,在春节前,市场仍在等待中美贸易摩擦相关进程的进展情况以及重磅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情况,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也难以快速反弹。短期市场仍以弱势区间震荡看待。市场热点方面,随着年报预披露时点的到来,市场关注的焦点开始集中到上市公司年报业绩上来。一些年报业绩大幅增长且估值相对合理的蓝筹板块有望获得市场资金关注。此外,次新股和券商股可以作为区间波动品种。当前正处于中小创年报预披露期,建议规避商誉占比过高的部分成长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震荡 年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