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预期未兑现 短线A股抛压有所增强

利好预期未兑现 短线A股抛压有所增强
2018年12月19日 09:14 中国证券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金百临咨询 作者:秦洪

  受外围市场急跌等因素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低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583.63点开盘,跳空低开14.34点。开盘后,在祥和的氛围下,指数一度快速回升,上证指数最高摸至2599.15点。但由于预期信息一直未有最终结果,从而使得部分资金杀跌出局,指数迅速回落。午市后更是一度探至2563.57点。不过,由于军工股、科创股的企稳,大盘也随之震荡中重心有所企稳。尾盘时,上证指数以2576.65点收盘,下跌21.32点或0.82%,成交量为993.1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短线A股的确难有大的作为,不仅仅是因为预期中的利好信息一直未有进一步的确认,而且又叠加了外围市场的波动。各路资金不愿意加大仓位。故短线A股缺乏强有力的突破态势。不过,也不宜过于悲观,主要是因为维稳的力量仍然存在,而且,国际市场的波动也会存在着一定的比价效应,使得北上资金的净买入预期在增强。据此,在操作中,仍宜保持适宜的仓位。同时,可以积极跟踪受益于产业政策演绎的细分产业龙头品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短线 A股 预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