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策略:良性互动形成 上行趋势确定

早间机构策略:良性互动形成 上行趋势确定
2018年11月20日 08:29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证券时报APP

  方正证券(维权):良性互动形成,上行趋势确定。受到退市新政影响,重组题材有所降温,科创概念也因获利回吐未续强势,大盘运行步履蹒跚。但券商股强势依旧,蓝筹股重新崛起,推动周一大盘震荡盘升,短线大盘仍会在震荡中逐步抬高底部,市场重心也会逐步上移,但走势难行云流水,个股结构分化。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券商、5G、雄安概念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

  广州万隆:退市机制完善对市场属一剂猛药,高位的壳资源、st、以及业绩连年亏损的标的需重视风险,场内的一部分资金开始涌入低位的建材、房地产、白酒等绩优权重,另外雄安概念尾盘传出其将成科创中心的消息刺激王者归来,最终股指顺利拿下2700点强压位,接下来仍可以看高一线。不过个股分歧难免,注意仔细甄别,留意调整充分、近期滞涨绩优蓝筹以及持续受益政策利好催化的创投主线。

  华泰证券:对于受益政策和科创主题的反弹,公募机构相对谨慎,对于反弹的持续性存有一丝疑虑。市场风险偏好确实有所上升,也有部分投资者短期仍然看好具有科创概念的TMT标的。中长期来看,投资者关注经济进一步触底、利率中枢进一步下移之后,明年如何布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雄安 科创 概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