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碎步上扬 主力猛攻题材个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2: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碎步上扬主力猛攻题材个股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二大盘以5503点开盘,随后开始回落走低,指标股成为拖累指数的最大空头,中石油继续盘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 以及保险股均在绿盘运行,从盘面看上涨数量占到上风,个股活跃程度并未出现衰减,钢铁、三通板块走势突出,在大多数个股的推动下,指数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而黄色均线更是遥遥领先于白色分时线,总之,当前还处于积极做多,交易机会丰富的操作阶段。

  焦点剖析:

  周二大盘再现“八二”现象,但盘中的热点板块却持续活跃,其中三通概念板块继续活跃,厦门港务 再封涨停,厦门空港 也出现大幅拉升,三通概念已经连续两天出现大幅拉升,钢铁板块也成为近期的强势板块,该板块的大多数个股均走出独立的上扬行情,上升通道构筑完美,相信后市将继续表现。此外医药、农业、科技等板块也频出黑马,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点津物语:

  从周二的大盘走势看,市场热点又快速切换到非权重类个股上,大盘蓝筹股重新又成为压制指数的力量,对于市场热点出现的短期反复来回切换,但股指能一直保持沿5日均线震荡上行,已经显示出强势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