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指标股减缓大盘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29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指标股减缓大盘跌势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三大盘震荡加剧,尾盘股指迅速收高,但量能依旧萎缩。盘面观察,市场热点并不清晰,前市煤炭股一度充当反弹推手,而大盘的短线企稳,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权重股的护盘作用。中石油经过连续三天的宽幅震荡后,短线在38元一线站稳并引发反弹,同时中石化、中国联通工商银行等大市值个股反弹强烈。后市方面,大盘短线跌势趋缓,但个股二八现象依然未有真正意义上的改观,市场做多信心仍有恢复过程,震荡整理将伴随近期市场走势。投资者应谨慎参与操作,控制仓位远比个股选择更为重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