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蓝筹股轮动推进股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14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蓝筹股轮动推进股指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四大盘继续呈现出强势逼人的运作态势,工商银行的挟巨量冲高给多方以极大信心,盘中几次震荡都被有效化解,新高屡屡被刷新。盘中看,市场仍然牢牢地由蓝筹股群体引导,继昨日银行股板块强劲拉升后,今日地产股再度王者归来,龙头万科重又充当市场的领涨力量。此外,钢铁、航空、电力等板块也表现突出,有望成为冲击4800点关口的推动力量。大盘在基金重仓蓝筹股的轮番带动下,其升势已明显出现加速迹象,量能未出现异动,投资者短线仍可积极参与上述板块的个股机会,龙头不倒,行情仍将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