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震荡中大盘持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43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震荡中大盘持续上扬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三大盘盘中再创新高,但盘中震荡开始显现,而震荡力度直接来自于权重指标股。盘面显示,各类前期走势相对滞后的品种形成补涨行情,近30家非ST个股涨停,主流热点并不清晰。随着大盘蓝筹股引领市场腾出空间,前期犹豫不决的资金终于吸引入市,导致二、三线股的补涨。经过连续的逼空拉升,盘中蓝筹股虽仍在轮动活跃,但后续持续上攻的动能在不断减弱,多空分歧在5000点区域加剧也在情理之中,建议操作中保持谨慎,并密切关注权重指标股的盘中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