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材国际:合同储备保障业绩高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8:5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材国际:合同储备保障业绩高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合同储备保障业绩高增

  ●3季度收入确认较少,影响了前3季度整体业绩。第3季度公司实现业务收入26.9亿元,同比涨幅仅15%。前3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6亿元,同比增长74%。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同比增幅分别为123%、110%、93%。截至3季度末,公司实现净利润1.46亿元,EPS0.87元。

  ●尽管前3季度公司业绩表现不佳,但并不影响我们对全年业绩的判断。综合毛利率有望见底反弹、期间费用率总体呈现下降趋势以及公司的收入确认和利润贡献主要集中在4季度等是维系我们判断的重要支撑因素。

  ●少数股东损益项目的增长拉低了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水平。前3季度公司少数股东损益较上年同比增长145%,高于利润总额同比110%的增长幅度。少数股东损益项目值得关注。

  ●丰厚的合同储备为业绩高速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2007年上半年公司新签大单合同85亿元,加上未公告的小合同及下半年新签合同,目前公司年内新签合同额已达211亿元。保守预计2007年新签合同额将超过230亿元。

  ●维持原有盈利预测不变,目前股价对应2008、2009年动态PE分别为22倍、18倍,估值具有吸引力,维持“增持”评级。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