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考验节后缺口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58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考验节后缺口支撑

  联合证券 周春伟

  周一大盘承接上周弱势而节节下挫,当天的跳低缺口无力回补,市场总体呈现缩量回调态势。盘中权重股依然是市场做空力量的主要推手,中石化、中国联通跌幅超过5%,银行股板块继续走低,航空股深幅回落,整个市场缺少如前期般明确的热点主线,做多人气暂难凝聚。短线看,市场仍有进一步下调寻找支撑的惯性,十一长假后的跳高缺口5560~5620点有望成为多方首要防守关口。鉴于目前市场处于缩量整理状态,惜售的同时又明显缺乏做多动能,操作上以谨慎为宜,等待市场的短线企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