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做低市场吸纳蓝筹意图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54 新浪财经

机构做低市场吸纳蓝筹意图明显

  广发证券 黄端军

  周四上午两市股指双双低开后进行整理,由于反弹无力,继续下跌,上午收盘两市跌幅超过2%,两市最低分别探至5435点和17794点,成交量同比放大一些,超过600多亿元。热点方面,旅游酒店,教育传媒成为众多绿野丛中一点红。华侨城在整理上市概念下继续涨停。但是中国石油(行情,股吧)以及其他的“中”字的大型公司的反弹无力,拖累大盘大跌。我们认为近期管理层加强风险教育,进入市场的资金不足,加上股指期货将推出,机构做低市场逐步吸纳大盘蓝筹股票的意图明显,如果其他吸纳大盘蓝筹还出现调整,可以逐步吸纳,至于其他三线股会受到抛售,建议减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