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短线调整压力逐渐集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3:28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短线调整压力逐渐集聚

  华泰证券 董柏明

  两市惯性低开后均呈明显的遇阻深幅回落态势,经过小幅上扬后迅速下探,考验5850点支撑反弹,市场调整压力加大,涨跌家数显示空方力量积聚,空方取得了较大优势,蓝筹群体也纷纷出现回调,股指还一举击穿5日均线并下破昨日最低点,而成交额则有所增加,表明短线整理态势很可能已基本形成。目前股指受到十日均线的支撑,但有岌岌可危之势。个股方面绿肥红瘦,板块轮动加快,近期涨幅较大的权重股开始回调给大盘指数带来较大压力,板块上化纤和医药板块处于涨幅榜前列,联合化纤强势涨停,医药板块的康恩贝亚宝药业都有不错表现。权重股的回调给前期处于盘整或涨幅不大的小盘股带来补涨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