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整不会抹杀市场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45 新浪财经

调整不会抹杀市场的希望

  证券通

  无论是媒体还是管理层都在强调风险的时候,市场也犹如惊弓之鸟,周四早盘明显出现了震荡回落的态势,期间曾有恐慌性杀跌的成份。盘中热点很难寻觅,除了两大保险股仍能吸引眼球之外,最需要重视的是医药板块。目前研究机构对该板块的调研骤然增多,而结论是目前医药行业的整体盈利逐步转好,但是二级市场却依然处于滞涨状态,这使其估值逐步突出优势。而且医改政策将成为催化剂,专业的研究机构较为一致的看法是,在四季度可以超配医药行业中的优质公司。

  6000点的成绩被抹杀,其实,从市场本身来说,宏观经济的强劲发展、上市公司盈利超预期实实在在的在安全范围内推升了指数,但是其中投资者的储蓄搬家资金以及大扩容的基金博弈却在泡沫指数上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一旦制度的细化以及投资者教育的深入,这些泡沫有逐步破裂的过程,因此,指数在此时估值以及政策环境趋紧的状态下,出现如此调整实属意料之中。预计,股价经过短期平抑之后,市场仍可能在流动性泛滥资金的烘托下再次出现震荡转好。而近期,震荡波动可能会成为的主要形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