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反弹 走稳尚须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3:05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反弹走稳尚须时间

  华泰证券 董柏明

  上证指数高开16.01点。随后就在地产股、银行股的大幅走高的推动下,上证指数迅速飚升,一度上摸4431.85点。但银行股冲高回落,上证指数出现两波力度较大的跳水行情,午市时收于4366.33点,上涨65.77点,成交量维持着762.5亿元的常态水平。

  昨日A股市场大跌的原因在于两个,一是港股等周边市场的暴跌,二是关于违规资金的问题。而由于今日A股市场将不存在着这两个信息,因此, 从早盘的盘面可以看出,A股市场的走势几乎已等同于地产股、银行股的走势。而由于地产股与银行股又是人民币升值主线,所以,A股市场的趋势主要看人民币升值的趋势。而目前人民币升值趋势极为清晰,故人民币升值不息,大盘升势不止。循此思路,午市前A股市场的两波跳水的杀伤力有限,午市后A股市场将止跌企稳并出现大幅反弹的走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可再生能源股,另外对人民币升值主线也可继续跟踪。

  总体来看,今天的震荡还属于正常的技术性震荡,但可操作难度增大,投资者仍以持有优质个股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