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5000点前提前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3:14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5000点前提前调整

  华泰证券 董柏明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均呈现震荡走低格局,沪指在5000点大关前回调,蓝筹股板块集体修整,权重工行、中行、石化、人寿集体下跌,对股指拖累明显。同时,港股开盘再度重挫,周边股市连续下跌对国内市场的负面影响有所显现,超过六成个股下跌,部分贸易、电子以及化纤类个股涨幅居前。

  技术面上,截至目前沪指基本运行在昨日十字星的下影线里,应关注昨日低点得失。同时,十日均线处于一个快速跟进的状态,若昨日低点失守恐有考验其支撑的要求,目前投资者操作上宜保持谨慎。

  操作建议:目前的震荡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性修正,毕竟前期涨幅过大,特别是工行、中行等权重股前期拉升过大过快,调整压力加大,新的市场热点仍在孕育阶段,现在的震荡整理更有利于指数冲击5000点大关后的健康发展。投资者在目前的行情中,可逢低吸纳优质成长股,对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还是获利了解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