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加大 股指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2:05 新浪财经

多空分歧加大股指高位震荡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6031.92低点5点以后,略有上攻即一路震荡走低, 盘中最高6055.47点,最低5867.07点,午盘以5882.55点报收。跌153.73点,成交717亿。

  消息面上,1,屠光绍指出投资者教育是市场建设重要内容。2,:汽车市场价格平稳下行趋势仍会延续。3,周三美国股市,油价攀升扭转美股上涨行情。今日上午大盘震荡走跌,主要权重个股都出现了回调,引领股指大幅下挫。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生物医药股、农业股等。今日权重股表现的偏软,制约了场内的做多意愿,个股涨跌也以跌的家数居多,市场整体偏弱。

  对于后市, 我们认为大盘今日再权重股的回调下带领下出现大幅下挫,股指短期在10日均线得到支撑,上升趋势还在,可以谨慎看多,但如果有效跌穿10均线,股指则有进一步下挫的要求,操作上,保持谨慎,多看少动,重点关注权重股的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