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震荡盘高 强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35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震荡盘高强势明显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日深沪大盘震荡盘高,强势明显。今日消息面:1. 对于近期市场,高达84%的基金经理认为当前股市被高估,创调查以来新高。其中,认为市场偏高10%左右的占16%,29%的被调查者认为市场高估程度超过30%,而判断市场被低估的比例仅有1%。显示有风险。2.人民币汇率逼近7.50 全年升幅首超4%,利于市场。3.周二既有超级大盘股建设银行登陆A股市场,又有大盘股中国神华网上发行,会增加资金压力。技术上,上证指数上升趋势明显,有冲击5500点可能,支撑位在5300点附近,如破则压力增大。操作上,关注补涨股,注意权重股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