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美元兑瑞郎利用反弹沽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9:23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持于近15年低点,对美国经济体质的不明朗因素持续导致美元受压,对美国利率前景的忧虑令美元兑瑞郎持于近期低位。 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周二大幅降息50个基点令美元跌势加速,短期美元势将有技术性反弹,大的趋势仍是下跌,美元指数挫至15年新低78.380离历史低点78.190不远,预计美元兑瑞郎跌破1.1800之后打开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反弹将在1.1800-50区域遇到强大阻力,后市将继续向1.1500方向下跌,利用反弹沽出美元兑瑞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