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高位震荡 关注指标股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36 新浪财经

大盘高位震荡关注指标股动向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日深沪大盘创新高后震荡,个股表现活跃。今日消息面: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在台风经过上海期间,如果台风影响上证所交易或通信系统的正常运行,上证所可以视情况采取临时应急措施。要注意是否有影响。2.外围市场整体走强,利于市场氛围。技术上,上证指数上升趋势明显,估计仍会进一步测试高位,但仍要适当谨慎,防止震荡。操作上,关注补涨股,注意指标股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