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36 新浪财经

8月1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上证指数继续60度的坡度进行指数高点的攀登,而且周二的行情似乎是投资者更原以看到的。因为,市场基本呈现了普涨格局,也就是指数涨的同时,手中个股也多数是翻红的。这与前期权重股的掩护下,其它个股率先调整有关。预计这种个股轮番作业的态势,对于抬升指数有益。不过我们认为,指数越接近5000点,估值风险的积聚程度越大。所以,投资者可以趁指数创新高的过程中逐步进行仓位调整。规避涨幅过大、估值已经被透支的个股,而不仅仅从上市公司基本面去考虑是否持有。

  周二盘面的热电最明显的是券商股走强,而且是十分强。其中纯正的券商股表现强势,比如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宏观证券,均涨幅达7个点以上。在制度变革红利的推动下,2006年证券行业经营业绩出现爆炸性增长,预计2007年继续维持爆发性增长,当年行业总经营收入跃上千亿元平台已成定局。行业竞争格局将进一步分化,创新券商竞争优势有望持续扩大。券商股的走强伴随着行情的上涨,而本轮牛市开始券商股也多次成为行情领涨的板块。因此,周二券商股的走势是否会预示着行情仍有冲高动力,值得重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