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从宏观走势到行业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8:54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从宏观走势到行业投资

  证券通

  A 股市行业与个股表现出现明显的结构性分化,大盘蓝筹股成为行情的主导力量。下半年A 股市场更有可能在高位徘徊,但波动性较大。下半年股市资金供求可能略紧于上半年。随着上半年宏观经济数据的公布和近期加息和减利息税的调控政策出台,下半年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愈加明朗。技术上来,股指已经突破整理平台,短期存在继续上升的可能。不过,越是市场情绪非常乐观的时候,投资者应该保持一份警惕和清醒。近期日常消费品物价上涨的范围在扩大,这是否会引起央行出乎意料的加息,投资者应该小心;同时,国内外市场估值差异的扩大也使得我们有些担忧。建议投资者短期可重点关注受益于物价水平上升的消费服务类股票和低估值且基本面有好转的钢铁股。主动地从宏观经济以及政府调控政策的变化趋势对行业和个股盈利增长的影响角度出发寻找行业和个股的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