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斗星通:成长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54 新浪财经

北斗星通:成长行业中的领先企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昨日上市的北斗星通(002151)今日强势涨停。研究机构分析指出,卫星导航定位产业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国际上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主要为GPS,而正积极进入该领域的系统则有俄罗斯的格洛纳斯、欧洲的伽利略以及我国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目前我国卫星定位产业正进入新一轮快速发展期。无论是从商业上考虑,还是从战略利益角度考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都将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因此公司未来将持续保持高速成长。这正是研究机构普遍看好该企业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