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主动调整 个股开始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4: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主动调整个股开始活跃

  世基投资

  权重股主动调整反而激活个股,超跌低价股、题材股积极反弹,新股次新股表现抢眼,这使得大盘保持强势震荡格局,市场人气开始活跃,参股金融板块出现快速上涨,目前已经有6家参股金融个股涨停,广发证券的影子股辽宁成大吉林敖东也双双大幅走强,盘中来看,市场的逼空特征明显,而且多数的个股开始掀起活跃赚钱热潮,行情从权重蓝筹向多数前期涨幅不大的个股蔓延,但大盘处于4800点上方的历史高位区,多空分歧较大,后市还有震荡整固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