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重势重质 把握低吸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3:46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重势重质把握低吸良机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创出4136.63点和12462.64点历史新高,同时突破了前期整理平台,午间临近收盘双双回落,午后有加速调整之势,成交量同比增加。涨时重势亦重质,把握低吸良机。

  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40只左右与昨日基本持平,涨幅在5%以上个股120多只,同比减半,个股行情早盘激情上涨之后,短线有技术回抽的要求 ,不过,热点数量的不断增加,仍是股指上行的动力不衰竭的保证,电力、机械、科技、煤炭、地产等板块仍是主流。我们认为当前的牛头依然势不可挡,散户投资者不要冲动放弃多头思维,应继续谨慎持股或借机调整持仓构,分享股市上涨的乐趣。

  看点:宁夏恒力(600165),钢铁股,该股我们曾在6元之前重点推荐过, 近期上涨到10.40元新高后,短线一直处于强蓄势整理的过程中,二级市场 观察,量能充沛,上攻动能不减,后市有望再度向上发力,打开新的涨升空 间。

  看后市:震荡上行仍是后市大盘的主要运行基调,因此坚持做多思维,谨慎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