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高开高走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40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高开高走再创新高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强势,今日两市股指再度高开高走,最高分别上冲至4128.98点和12368.66点历史新高,沪指留下了6.63点的小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放大,显示市场交投活跃,新高之后仍可谨慎看多后市。

  市场点评:个股行情相当活跃,目前共有近20只个股涨停,板块热点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其中以郑州煤电国阳新能靖远煤电西山煤电等涨停为代表的煤炭板块强势上扬,成为盘中的耀眼明星,此外,能源、电力、科技、建材、医药等板块亦涨幅居前。可见,市场消除了多重的利淡因素后短线仍 有扬升的潜力。投资者可把握人民币继续升值前提下的持续牛市运行格局,顺势而为。

  操作提醒:政策视点:“

人民币汇率突破7.67关口”、“政府不会出台政策 直接干预股市”、“外汇资金流入势头不减,各方联手减顺差促平衡”、“《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条例》有望近期送审”等,重点关注人民币受益概念股、
能源
、大盘蓝筹股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