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股指惊天阴转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40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股指惊天阴转阳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管理层本次出台的紧缩性政策是三箭齐发,对市场短线的影响从两市股指分别以96.82点和225.35的下跳缺口大幅低开就可以得知晓,而后走势则是惊天阴转阳,不仅完全补缺,深成指还创出了历史新高4042.57点。

  市场点评:轻工机械、国电南瑞、天音控股、北方国际早盘逆市涨停之后又有后来居上者,目前共有近15只个股封板。涨幅居前的板块主要集中在能源、电力、钢铁、机械、地产等板块上面,利淡因素不仅没有引发市场持续恐慌性的暴跌,相反一定程度上释放了风险,清洗了浮筹,为后市上攻再度打开了空间。人民币升值将持续牛市运行格局,短线宽幅震荡之后仍有蓄势冲高的潜力。

  操作提醒:政策视点:“加息同时上调存款

准备金率”、“扩大
汇率
浮动幅度”,其它消息面有“天津港有望获得集团注资”、“茅台总经理被“两规””、“规范境外交易所驻华机构”等,人民币受益概念股、消费类、保险类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