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有望继续向上 股指迈向新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3:39 新浪财经

有望继续向上股指迈向新高点

  李红艳

  看盘:上午深成指跳空高开,单边震荡上行,午后高歌猛进再创新佳绩11967.01点,沪指亦重拾升势,收复了5日均线,成交量同比放大。经过大盘急跌之后,反抽动能增强,当前市场弹性较强,短线有望继续向上趋势迈向新高点。

  股指下午再创新高,个股交投恢复了以往的活跃,目前有三十只个股涨停,近200只个股涨幅在5%以上,数据同比增长一倍以上。医药、电力、地产、科技、商业连锁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前,另外,封闭式基金再度整体扬升,基金重仓股涨势强劲。当然,市场恢复以往的热闹繁荣景象,仍不忘防止风险,关注政策面的细小变化。

  看点:中信银行(601998),银行股,上市以来表现平和,前日随大盘一起进行了深幅调整,盘中探底后趋势回暖,短线整固后,有望逐渐打开上涨空间,可伺机逢低介入,短中线持有。

  看后市:昨日沪指回补黄金周的缺口之后,引发了市场多头动能的重新聚集,只要政策面不出现较大的变化,短线仍以谨慎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