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不要片面追求暴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22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不要片面追求暴富

  东海证券 王兴俊

  随着五一长假逐步临近,沪深股市今日成交量明显减少,但这并没有阻挡牛市继续前进的步伐,两市仍在创新高。牛市不言顶,但阶段性的风险还是应该加以重视,虽然至今没有管理层直接干预股市的迹象,但新股发行速度的加快,监管的加强都是有目共睹的,这至少说明目前市场的热度已经引起了管理层的担忧。另外,随着指数的不断走高,社会舆论对股市的负面评价也越来越多,昨晚国家统计局网站的一篇有空头气氛的个人文章就一时间被各大网站放到了首页,这说明目前这样一个点位已经十分敏感,稍有利空消息就会被无限放大,投资者在追求暴利机会的同时,更要把风险放到第一位,不能片面追求暴富。毕竟,目前这个点位的短期想象空间已经不大,追求暴富不太现实。

  不过,牛市的惯性很会继续发挥作用,各种各样的机会还会层出不穷,投资者可以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把握一些稳健的获利机会。无论从内在价值还是未来的市场环境来看,目前持有折价率较高的

封闭式基金应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折价率很高的基金通乾(500038),一季度末的重仓股在最近几个交易日表现总体不错,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