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证:放量新高 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2:02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放量新高强势依旧

  北京首证

  承接此前的劲升之?两市周三均跳空高开并保持较明显的强攻姿态,股指早市收出一根上影 稍长的星型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多空双方大致势均力敌,而成交额则较昨日同期略有增加。

  市场周三之所以出现较明显的强势整固姿态而没有继续大幅上行,关键就在于大盘蓝筹龙头板 块整体出现短线上攻遇阻迹象,尤其是以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S深发展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信证券等组成的金融龙头品种相继冲高回调,而中国 石化、上港集团大秦铁路华能国际中国联通长江电力中集集团等超级航母短线 走势也大致相同,且地产板块龙头股即万科、中粮地产、华侨城和保利地产北辰实业等大多也出 现上攻遇阻态势,这对市场势必会造成一定的冲击,但蓝筹龙头品种整体表现却依然较为稳健,而钢铁板块龙头即宝钢股份鞍钢股份太钢不锈和汽车板块龙头品种如一汽轿车长安汽车等则保持强势上行态势,且中兴通讯五粮液等龙头品种走势十分强劲,也就是说,市场保持强势上攻态势的可能仍然相当大,许多个股的表现便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大盘周三惯性跳空高开后虽出现短线遇阻走势,但综指却同时创出历史新高,而均线多头上行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短线回探的幅度,市场的强势特征因此也就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