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缩量上行 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3:02 新浪财经

股指缩量上行再创历史新高

  三元顾问

  周三大盘开盘后稍做回落后就再次发动攻势,早盘股指已经突破前期3049点的前期高点,一度达到3057点,对于能否有效突破,是否能站稳在高点处还将取决于主力板块的走势,从目前状态看周一的大阳线后接连的小幅上扬已经改变了前期震荡之势,市场做多的信心和能量都在加大,但周三早盘蓝筹股还没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唯有中国石化涨2.13%,中信证券涨2.87%,银行权重股基本处于横盘蓄势状态,后市大盘的走向将更多的依赖该板块的整体动向。

  周三大盘早盘已经组出了新高,盘中一个明显的热点就是医药板块的持续火爆,四环医药与吉林制药很早就封死涨停,广济药业华东医药双鹭药业等股票也是大幅上涨,生物制药板块的持续走强应给予重视。题材股的炒作已经逐渐成为今年的大戏,江西铜业由于增发A股,其H股周二大涨18%,周三该股继续涨停开盘,颇显王者之势。S板块的股票继续上演单边上扬的

神话,在市场对未股改板块关注度不够的时候,该板块相当数量的股票已经悄然上涨,并且涨幅极为惊人,投资者也应该适度关注。

  大盘继续沿3000点做震荡横盘,下一个目标就是突破3057点创出新高,而其中最为关键的就是一线蓝筹板块的走势,经过关前的充分蓄势,蓝筹的再度发力将为时不远,投资者应积极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