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证:大盘展开温和反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54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大盘展开温和反弹走势

  北京首证

  周四早市行情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反弹走势,相应个股行情的活跃程度也是 明显提高,早市双双以阳线报收。医药板块继续表现强势,健特生物太极集团四环药业等个股都陆续上攻涨停,医改将赋予医药板块新的发展机遇,相应医 药板块也成为市场资金的短线倾斜方向。另外,低价股行情也是高度活跃,相当 一批低价股出现在涨幅前列,近期低价股群体不断涌现连续上攻涨停的强势品种 ,也刺激了市场资金对低价股行情的积极追逐。另外,蓝筹股行情也有一定程度 的活跃,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及中国平安等都有一定程度的短线反弹 ,相应也对市场形成一定的积极影响,但后市大型蓝筹股是否能够进入强势攻击 状态,也将决定大盘的短线攻击力度。

  周三大盘出现了短线振荡走势,但是并没有改变市场的预期,短线大盘出现振荡 反弹也是合理选择,不过市场也缺乏清晰的领涨热点,估计短线行情将维持温和 整理态势,但个股机会还将是相对丰富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