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冲高后谨防小级别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5:40 深圳特区报

冲高后谨防小级别调整

  远东证券湖贝路营业部股民赵小姐:这几天我的股票涨得不错,大盘会否调整,可否继续持股?

  丁洋:我们认为,目前市场进入到“狗尾”行情阶段,即股指会摇摆不定,但普通个股的赚钱效应却不一定差。高位的大盘蓝筹股震荡,低位的低市盈率品种补涨,这几天电力、汽车、钢铁、煤炭等品种的上涨就属于这种性质。

  对于后市行情的研判,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市场已出现一定的分歧。国内部分专业的研究机构,在近两天都发布了短期看空A股的报告,说明随着指数的不断攀升,在2006年12月一致看好市场的机构也开始出现分歧。第二,从技术走势上看,深综指今日只要上涨10个点左右,就可以完全补掉2001年7月份留下的跳空缺口。后市随着关键平衡点和关键时间窗口的临近,预计会有一小级别的锯齿形修正,这对个股的杀伤力较大,应谨慎对待。最后,从盘中个股情况来看,涨幅较高的中小盘普通股短期抛售压力已开始显现。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在手中个股冲高后考虑减仓,把资金适当转移到安全度较高的品种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