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重拾升势 沪指大涨58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19 新浪女性

民族证券:重拾升势沪指大涨58点

  民族证券

  洪燕华

  经历了上周末的快速调整后,今日大盘走势有所稳定,绝大部分个股都进入短线反弹的波段。早盘股指在惯性低开后连续两波反弹回升,目前沪市已出近50多点的上扬。

  盘面上:农林牧鱼、钢铁、房地产、金融、酿酒食品板块指数纷纷出现止跌起稳的迹象,两市下跌家数不足100家,盘面又回到了比较安全的地步;市场部分资金开始转移到钢铁和金融板块中展开运作,而农业板块也全面走强,北大荒率先涨停。

  随着上周大盘在高位展开宽幅震荡,沪综指周线九连阳的格局终于结束,由于市场积累了巨大的获利筹码,因此在震荡中把握热点的机会对投资者来说更为重要。总体而言,整个市场经历短线调整后技术指标得到修正,大盘有止跌起稳迹象,后市只有热点板块的持续走强,并且有效站稳5天均线,才有望重新展开企稳回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