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证券:勇创新高兴奋中宜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0:2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勇创新高兴奋中宜谨慎

  【作者:万兵】

  节后第一天,股指由于周边市场的大涨而出现大幅高开,沪市开盘即创出本轮行情新高,至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于1769.95,上涨17.56点,深成指收于4391.49,上涨63.64点。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相继进入股改,两市的化纤板块居于涨幅前列,金融、3G、奥运等人气板块也有不俗表现,使得两市股指出现大幅涨升,地产板块则出于对国家调控地产的担忧而位于跌幅前列,对于该板块可能出现的政策风险,投资者不可不防,对地产板块近期宜适当回避。

  由于国际油价的大跌将使得众多行业的生产成本得到有效降低,国庆期间周边股市涨成一片也给A股带来良好的示范效应,今天的跳空高开虽呈现出向上突破的迹象,但由于节前已有连续三天的大涨,近期的涨幅已明显偏大,投资者在操作中不宜追高,对涨幅过大的个股,则应采取逢高减仓的策略。

  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