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术前瞻:短期有望继续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22:01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3月27日(周二)的市场前瞻分析。

  在昨天的专栏里,我说过这是季末“装饰业绩”时期;迄今为止,股市表现相当符合我的预计——中期下跌趋势内的短期反弹。

  

技术前瞻:短期有望继续上攻

  受伊朗方面担忧的影响,5月份交货的原油收盘涨1%至大约每桶63美元。我在本专栏先前文章中也说过,原油价格的上涨不久将成为看空整体股市的更具说服力的因素。技术面来看,周线图上原油价格已经到了阻力区,成功突破这道障碍之后,原油价格有望涨至每桶68至73美元。

  

技术前瞻:短期有望继续上攻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至中期图表。我在昨天的文章中写道:“短期……该指数超买严重,小幅回调或整固在意料之中……支撑位约为12,330至12,350点。如果支撑位能够经受考验,则意味着看涨,进一步上扬可期。”结果,道指力挽狂澜,将上午100多点的损失差不多悉数挽回,最终基本收平。毋庸赘言,这种盘中反转具有看涨的意味,我将坚持自己的短期看涨倾向。由此看来,对12,600点阻力位的挑战可能将发生在今天。

  

技术前瞻:短期有望继续上攻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至中期图表。与道指类似,标普500指数遭受昨天上午10点公布的新屋销售报告的沉重打击之后,强力收复失地。上面说过,这可能为周二的上攻奠定基础。关注1,450点。

  总结:周一上午多头的疲软与下午的强劲反弹(骗过了许多过于热切、自以为比市场更聪明的空头),不仅为本周剩下时间的走势奠定了基础,也为周二的上攻摆好的舞台。

  (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