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盘:次级贷款问题重浮水面 美股大幅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21:4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3月27日讯】因住房开发商Lennar Corp. 撤消07年业绩预测并警告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已对公司业绩造成负面冲击,美国周二大幅低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47.90点,至12421.17点。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9只股票下跌。

  沃尔玛(WMT)下跌了1.2%。据“Independent”报报道,这一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正在研究其在英国的Asda子公司是否能够被允许收购其在英国的对手J Sainsbury。这一英国超市运营商的价值大涨为200亿美元。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8.30点,至2447.3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4.82点,至1432.68点。

  住房

开发商Lennar (LEN)表示第一财季利润同比下降了73%。这一业绩符合市场预期,该公司还撤销了2007年业绩预测。该股当前下跌了2.9%。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图亚特-米勒(Stuart Miller)表示,“春季通常为销售旺季,但今年不是这样。众所周知的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使低迷的市场形势更为恶化。”

  商务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二月份新房销量下降了3.9%,过去三个月的数据被向下修正了17.2万套,

房价同比下降了0.3%,供应量则创出新高。

  银行监管部门将于周二再次因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而受到众议院一委员会的问责。

  油价成为关注焦点

  油价在近期突破了每桶60美元大关后便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

  原油期货下跌了34美分,至每桶62.57美元。由于英国15位海军人员仍被伊朗扣留,油价在底部有足够的支撑。

  数据显示德国商务环境好于预期,美元对欧元

汇率有所下滑,但美元对日元汇率有所上涨。

  克利夫兰联储银行行长Sandra Pianalto将在布拉格发表有关货币政策的讲话。

  黄金期货上涨了1.10美元,至每盎司665美元。

  公司新闻

  治必妥施贵宝(BMY)上涨了0.1%。据报道,赛诺菲安万特(SNY)正在考虑为其合作伙伴而收购血液稀释药物Plavix。伦敦“泰晤士报”报道,赛诺菲安万特的董事长与首席执行官就收购问题存在分歧,但据说该公司董事长在董事会的影响力更大。

  德姆勒克莱斯勒(DCX)上涨了1.9%。这一汽车制造商表示,因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转换至IFRS准则需求时间,公司已将第一季度财报发布日期从4月26日推迟至5月15日。

  此外,据“Handelsblatt”报道,其克莱斯勒部门的出让最早可能会在几周内完成,首批收购出价将在周末前提出。

  Phillips Van Heusen (PVH)上涨了1.2%。这一纽约服装制造商预期2007年全年每股收益可达3至3.06美元,MarketWat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为3.06美元。该公司还预期2007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可达83美分,符合分析师的预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