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盘震荡 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10:43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作者:李红艳】

  盘指播报:

  两市股指双双低开低走,震荡调整,最低分别探至1720.83点和4188.56点,成交同比减少。

  综合点评:

  权重股及强势品种的下挫是导致大盘调整的根本性原因,金融、军工等活跃板块亦位于跌幅榜前。盘面观察,G三峡、G南药、武汉塑料(资讯 行情 论坛)三只股涨停,G长园(资讯 行情 论坛)、G金发(资讯 行情 论坛)、深能认沽权证、中钢天源等个股位列其后。热点不突出,公共事业、有色金属及部分ST个股逆市上扬。大盘三步一回头,难有太大的调整空间,不过,除少数热点外,个股可操作性也不强。我们坚定十一长假前市场仍以稳定为主的思路,旅游、奥运等热门题材逢低短线介入。消息面,明日工行将进入两地上市正式程序,扩融浪潮再度席卷而来,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大盘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地产、造纸等受益板块可跟踪关注。

  后市看盘:

  蓝筹股行情持续的过程中,股指仍将以稳步扬升为主,否则大盘震荡将加剧。个股操作上则需规避冷门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